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提灯笼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秋咯!雨下了快一个下午,还以为之前提议要去提灯笼的计划要取消,当我以为就计划泡汤时,玮名来我们的房门叫我们去提灯笼!虽然还下着毛毛雨,室友刚开始也提不起劲,不过经过我的怂恿之下,大家也开始兴致勃勃了。换装完毕,大家就一起下楼和其他人会和,我则提供了提灯笼的塑料棍,大家都对我带泪的塑料棍非常好奇,还问我怎样拿到,其实就是有一年金海湾庆中秋有派了很多灯笼,我就拿了很多。朋友们好奇完之后,就开始把灯笼点亮,单单是要点亮灯笼,我想就用了快二十分钟吧!(lll')因为点了灯笼又会被对方弄灭,有再重新点着,接着又会被吹灭,来来回回了好多次。可能太兴奋了,一边忙着吹别人的蜡烛,另一边忙着拍照,真是有趣的画面。
好不容易可以出发了!大家终于浩浩荡荡出发了!不过五分钟后,soon le的灯笼就阵亡了。。整支队伍又停下来等他弄灯笼。终于走出宿舍大门,开始提灯笼之旅!一路上应该是障碍重重,路上积水,灯笼的蜡烛也灭了,刚开始的确走走停停了好多次,走久了也就顺畅多了。走到了后半段,多数的灯笼都快没蜡烛了,就开始弄灭对方的灯笼,我的灯笼算蛮幸运的,是到了宿舍里才被弄灭,应该是最后第四个吧!哈哈!
提完灯笼了,我们女生就去点蜡烛,排出了课程的名称,超美丽的啦!每个人都马上拍照,又拍了不同款式的,然后我们又走到花园看到树上挂了很多灯笼,平常不引人注目的树也变成大家拍照的对象,那棵树应该算是当晚的非人类主角!哈哈!不夸张哦!超多人去拍照的!我。。。当然也有拍啦!尽情的拍照后,大家才会去吃宵夜,宵夜就是。。。。。月饼啦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