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筑梦园秋!














7号和8号是敦华举办的中秋展览会,我也是其中的工委之一,这次的展览以华人节日为主题,大概有十三个节日,每个节日都会有个小摊位,我,甄甄和富梅选择了华人新年这个节日,然后我们就如火如荼开始准备,趁着马来人新年的假期我带来了些新年饰品还有红包封套。我还带了个小型桌面盆栽,打算插个梅花盆栽。
之后的开会我们才知道还有个男生和我们同组,本来之前是有要约出来讨论可是又发生了些问题,非常坎坷,不是认错人就是等错地方,不过那个男生算很好了,找了一大堆资料给我们,所以我们的工作就少了很多,哈哈!我们只要挑选后打印出来就行了。到了展览会的前一晚,所有人都要去整理自己的档口,我们就带了所有在宿舍精心准备好的东西带来,就是一大堆用红包封套做的饰品。然后全部人就开始埋头工作,我们就拿出了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作品-用红包袋做的鱼来做装饰,这个鱼饰品可是大大小小的体型都有,是要3D还是平面的都有,可说是任君选择!哈哈!做完后也觉得非常有满足感!到最后,我们就把所有东西做了个总整理,就等开档口那天了!
开档那天来了我们提早把东西整理了一下,可是翻印好像没有很热烈,好少人来看我们的展览,有点小失望啦!因为还有课,我们就等课完了再过去。可是也还是没很多人。后来组长有租了个舞狮的石头放在我们的摊位让人拍照赚钱,拍一次收费五毛,幸好还有几个人捧场,真的就是几个人,唉。。。就这样,我们顾档口到傍晚才回家。第二天的展览也是一样好少人,因为晚上还有考试所以我们要求提早回去温书,幸好senior人好好找了其他人代替我们。不过,虽然这次展览会反应不热烈,还有下星期四(15/10)的中秋园游会,我想到时候一定很好玩,也可以拍很多照片,到时再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