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中秋文娱晚会!












哈哈!告诉过大家今晚的重头戏-中秋文娱晚会了吧!之前被moral这个科目搞得一个头两个大,太多东西做错了,结果一上完account准备好马上冲去 city campus的图书馆做功课。先是承受了account测验考不好的打击就要马上投入做功课的怀抱,情绪还真是有点难平抚。。好不容易做完了,又要赶到学校参加文娱晚会。到了那边也不知道自己要干嘛,就到处走走,之后就被叫去站在大门接待贵宾,还要面带灿烂的笑容。将近站了半小时嘉宾都陆续到了,还看到了舞龙舞狮,好精彩!节目开始了,有川剧变脸,街舞,手语,舞蹈,武术表演,尤其是武术表演都是小朋友,超好看!节目还没完,我们就被叫出去准备为提灯笼做准备,每个人站一个角落,分配好后,就开始等。。等了很久也还没开始,我们就开始起照来,很好笑呢!之后,VIP开始提灯笼咯!舞龙舞狮也跟随在队伍里还有大头娃娃呢!大头娃娃还和我挥手呢!我想这次一定有好事发生,成绩考得很好也说不定!哈哈!就在还以为队伍会继续前进时就听到“巴士要开了!十一点半是最后一趟!”我们马上冲回礼堂拿了书包就往巴士的方向跑!真是紧张丫!如果没在现场还真是很难体会追巴士的感觉!到最后,我当然有坐上巴士啦!耶!再怎么说在这读了几个月抢巴士可是我的强项噢!哈哈!不过,还算是个难忘的经验。这里就放几张我和朋友拍的照片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